【劣跡藝人】高雲翔捲性侵 范冰冰男友提頭救火


▲范冰冰(右)的《巴清傳》受高雲翔(左圖左)性侵案波及被冷凍,求助男友李晨補拍。

在《羋月傳》中飾演「義渠王」聲名大噪的中國男星高雲翔,3月底在澳洲傳出性侵事件至今,雖未正式宣判,但待在大牢裡至今,根據中國廣電總局去年9月頒布的規定,他已屬「劣跡藝人」,導致他擔任男主角的《巴清傳》只好重拍,而救火演出的,是女主角兼投資人之一范冰冰的男友李晨。

▲《巴清傳》一度傳出找郭品超分飾兩角,和范冰冰合作補拍高雲翔戲份,但最後告吹。

有中國製作人表示:「上級希望娛樂圈做到『德藝雙馨』,藝人不要光只是拚收視拚票房、賺高報酬,而要靠自己的影響力帶動好的社會風氣,這是社會責任。」他認為,不管高雲翔有罪與否,被捲入這件事是「瓜田李下」,很難洗脫嫌疑,「他害到《巴清》的事件給大家警惕,選演員要更小心,省得投資全白費。」〈撰文:娛樂組〉

更多壹週刊報導
【劣跡藝人】酒駕代價大 陳喬恩被換角1億飛了
【衰扯劣跡】新戲遭指媚日腰斬 大愛女星難登陸
【獨家】海軍司令密訪夏威夷 台美軍事關係再升溫
黃曉明進軍好萊塢怕丟臉 洩史特龍秘密




85歲傅達仁罹患胰臟癌,他致力推動安樂死,去年11月他在瑞士取得安樂死綠燈資格,但為了能親眼看到兒子結婚,他續命3個月,他今在臉書透露目前全家已抵達瑞士,他受訪表示此行是來執行他的綠燈資格,「我多活了3個月,夠了,我身上的痛已經到了頭,痛到不行了,打嗎啡也沒有用。」他強調早就下定決心,不會再回台灣,要瀟灑走完人生最後一程。

檢視相片
傅達仁已抵達瑞士,準備執行安樂死綠燈資格。圖/摘自傅達仁臉書

對於執行日期,他表示「還在討論中,但大概是在6月初。」這趟家人都陪在他身邊,活了80幾年,他也覺得夠了,「我兒子好幾次放不下,但也該放下了,我都花了200多萬,送君千里,終須一別!」他自認人生的仗已經打完,「我打球的學生曾死在我面前,我岳母白白胖胖,最後躺在床上1年多,那真的太痛了。」他寧願選擇有尊嚴的離去。

檢視相片
傅達仁已抵達瑞士,準備執行安樂死綠燈資格。圖/摘自傅達仁臉書

更多udn報導:
獨/結婚2年患憂鬱?女星鬧離家、把老公趕出家門
公公狂罵媳婦愛回娘家 婆婆爆料「他跟小三感情不順」
護理師半跪姿幫哭鬧孩打針 家屬一句話卻讓醫護很受傷
「水果網套」也能穿?辣模裸套撩男送吻

🤔 安樂死合法行不行?

體重瘦到4開頭 傅達仁吞藥止痛度日
傅達仁嘆:沒想到孫越比我先走
李敖病逝 傅達仁臉書願天堂見
傅達仁自曝曾外遇 封她「半個夫人」
安樂死前的歡樂頌 科學家的最後演出

★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

逆轉!慘死不到24小時又活了
館長怒了!宣布每月補助3千
不會再回台灣「我痛到不行了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6%AD%BB%E6%84%8F%E5%A0%85%E5%AE%9A-%E5%82%85%E9%81%94%E4%BB%81%E9%90%B5%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xwc2hiblu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