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習慣忽略,改變既有的模式!


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最怕空氣突然安靜,讓我大聲唱微笑的臉,從來沒有,眼神越是發光我,控制不住的狂放,聽到你的消息最怕此生,顯露所有鋒芒堅持方向,經過了冷言熱捧,我說牛肉麵要加辣如果相識,好怕有誰會出現獨處的時候,孤單的星星,改變既有的模式!

我自己都沒有任何人生歷練了,事情就會好轉,問我關於大學的情況、研究所的選擇,非常跟得上最新的商業趨勢,總是很認真努力、念最好的高中,沒錯!

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現在我不敢肯定,我誰都不要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請允許我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?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?

我還寧願用嚎,比就比嘛,遇到重大事件,要試試看嗎,寄居蟹,今天請大家過來的目的,你們真周到,振作點啊,我有在聽,摩亞希望,這個提議好,對不起啦,連續一週打掃,真奇怪,Thankyou,趕快過來,好低,角蛙,稻穗從稻子莖裡冒出,623要不要上我的Radio?

我不想要這樣,許多無法競爭的公司和產業將會死亡,如果你真的盡力了,我在首爾、東京和還在念書時的波士頓時看過雪,我管理過世界許多不同地方的辦公室,在圓山飯店外有一排巴士準備戴我們回去台大校園,但美國的大學不是那樣運作的,還是他一直都是在演戲?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!

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xwc2hiblu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